离世作

头像av88692
背景av8943537
【请不要把这里的任何文章加入粮单】

何年掛かってんだ

自汉化/读术用
在忙

2023.3.7
不再发布同人汉化,可能会继续放歌词翻译

又填了一遍…应该不会再有多大改动了吧【

【红色】磷辰,议书,钻圆
(其实法斯相关我最嗑脆皮但是产出迷之少
(相比之下钻圆好像有点产不动了 可还是想嗑
【红色+紫色】法安,磷黑,帕露
(议书帕露 就 很老夫老妻了
↑以上嗑cp向

【绿色+紫色】磷议,(中分组)磷圆,(战力组)帕波
(我从第二集开始觉得钻圆/磷钻/磷圆好嗑 这他妈还有救吗🔫主角all滤镜+∞
(战力第二x战力第一强行拉郎
(我觉得all波尔茨可以有[小声]
【绿色】议医,法菠萝
(因为喜欢议长+攻厨属性所以决定议医 但是只能接受损友向only
(虽然不符合当前剧情 但我想看法斯砍菠萝[好了你不要再说了.jpg]
↑以上是非cp向里比较嗑的

【绿色小圈】低硬度组,议书磷(父母子设定),图书馆组
(议书磷三个太远了不圈了[什]

磷all>议all>all波

蓝色大多都能接受cp向
左右上角很空是因为 我还是没有去补漫画(死目

冬担/冬夜/同级生忘了连蓝线…!
除了不吃磷右/圆钻/医议之外还是挺杂食的了

评论(6)

热度(10)